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传播文明树新风 文艺演出“到人民中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精彩的文艺表演。记者 黄清娴 摄

  11月12日,2020渝中区“到人民中去”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七星岗街道归元寺社区。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警察、医生、社区工作者众志成城,逆向而行的动人事迹感动着我,一首原创歌曲致敬他们,也祝福父老乡亲,幸福安康……”记者在现场看到,区剧协会员、市曲艺团国家一级演员周伟,区剧协副主席、市巴渝木偶代表性传承人车渝江,以及区剧协美美艺术团等知名艺术家(团体)依次登台,表演了《向勇敢者致敬》《嫦娥舒袖》《坚信爱会赢》等精彩原创节目。

  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太精彩了,节目主题鲜明,演员的表演十分传神,满满正能量,让人热血沸腾。”居民唐军告诉记者,他也是一名文艺爱好者,近距离欣赏艺术家们的表演后,让他深受启发,更坚定了从事艺术创作的信心。(记者 黄清娴)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