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社区游园欢乐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2月5日解放碑街道邹容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新春迎金牛”游园活动,邀请重庆市工商银行解放碑支行、重庆市书法家协会等共建单位工作人员和居民一起参与吹蜡烛、运乒乓球、海底捞月、钓鱼等项目。

  ●在有奖答题点,争相回答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知识问题;在游园活动区,积极参与吹乒乓球、摸福字等小游戏……2月3日,朝天门街道陕西路社区开展“新跨越,新起航,牛年吉祥”主题春节系列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及辖区低保户、残疾人、空巢老人、困难党员、退役军人、进城农民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2月2日,朝天门街道棉花街社区在棉花街体育文化公园开展“携手并进,赢战牛年”主题游园活动。蒙着眼睛原地转三圈后,伸直双手向不远处的“福”字走去;掷骰子玩“垃圾分类”飞行棋,了解更多生活垃圾分类小知识……居民积极参与各项游园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喜迎新春。

  ●“夹珠子”“套圈”“蒙眼摸福”“猜灯谜”“知识竞答”……2月3日,两路口街道在重庆村社区开展“文明渝中在行动·做谦恭有礼的渝中人”宣传活动,邀请辖区居民参加新春游园。

  ●2月3日,大坪街道天灯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青少年志愿者开展“牛转乾坤迎新春 齐心协力展新篇”主题活动,为居民讲解疫情防控政策,发放文明城区创建、垃圾分类等资料。社区青少年为居民表演了葫芦丝演奏《龙的传人》、舞蹈《知否知否》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