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区文化馆春季免费培训班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3月30日,记者从区文化馆获悉,该馆春季免费培训班日前陆续开课,已吸引近500名市民参加培训。

  据了解,区文化馆免费培训班分为春秋两季,旨在认真落实免费开放政策,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全面提升群众艺术素养。自培训班开设以来,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培养出了一大批群众文艺骨干。近年来,这些群众文艺骨干活跃在各社区惠民演出的文化舞台上。

  在深入收集群众文化需求的基础上,春季免费培训班共设置29个班级,课程包括民族舞、插花、合唱、美妆、智能手机、太极、蜀绣、书法、摄影、少儿街舞、少儿双排琴课程等,分别在文图大厦的各大功能室以及化龙桥、大坪、朝天门、大溪沟、七星岗、菜园坝文化中心举行,均由专业老师授课。

  “通过参加培训,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把上课的友情延续到了课外,经常一起参加表演、一起旅游。”学员唐玉芬告诉记者,她是培训班的老学员了,退休生活特别滋润。

  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夯实服务保障,优化服务举措,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文化和艺术学习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黄清娴)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