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全面小康面对面”微宣讲比赛落幕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7月21日,渝中区“全面小康面对面”微宣讲决赛举行,来自全区各部门、街道的20名选手参加决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锤炼宣讲队伍、提升宣讲水平,引导干部群众坚定信念跟党走,同心同德为落实“十三五”时期各项任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中共渝中区委宣传部自4月开始在渝中区各部门、街道举办了“坚定信念跟党走、建成小康惠民生”——“全面小康面对面”微宣讲比赛。此次决赛是由之前复赛决出的20名选手参加。据悉,参加此次决赛的选手将全部纳入到渝中区“社区宣讲团”人才库,一、二等奖获得者将被聘为“社区宣讲团”成员。

  决赛现场,选手结合自身工作感悟,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风格、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结合渝中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沉着冷静、自信从容的精神风貌。最终,来自渝中区石油路街道和上清寺街道的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

  中共渝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积光观看比赛并讲话。他说,此次比赛是一场语言的盛宴、思想的盛宴、正能量的盛宴、形象风采魅力的盛宴。当前“微宣讲”工作要以“社区宣讲团”人才库为基础,壮大“微宣讲”志愿队伍,并把“微宣讲”打造成为继“渝中大讲堂”之后的渝中理论宣传工作的又一品牌,为渝中建设“志愿之城”注入新活力。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