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我最喜爱的邻居节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5月23日,“我最喜爱的邻居节活动”评选结果揭晓,菜园坝街道平安街社区“520我们约会吧”、两路口街道中山二路社区“温馨邻里精彩社区”等15个活动,当选最受市民喜爱的邻居节活动。

  据了解,在25日进行的第六届邻居节闭幕式上,组委会将对获评“我最喜爱的邻居节活动”的街道、社区颁发奖牌。

  15个最受市民喜爱的邻居节活动出炉

  本次“我最喜爱的邻居节活动”评选活动由区文明办、区新闻信息中心联合主办,“在渝中”APP推送实施,在渝中区第六届邻居节暨志愿服务活动周期间开展。参与网络投票的33个特色活动,是从各街道社区推选的一百多个活动中精心筛选而来。

  本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自5月18日启动,截止5月22日活动结束,共有近1600人次参加投票活动,累计投出7000余票。根据网友投票和组委会综合评定,15个“我最喜爱的邻居节活动”最终出炉。

  菜园坝街道平安街社区拔得头筹

  本次票选中,菜园坝街道平安街社区推送的“520我们约会吧”活动、两路口街道中山二路社区推送的“温馨邻里 精彩社区”活动、两路口街道铁路坡社区推送的爱阅读·旧书新知·幸福邻里情活动,分别获得前三名。

  200位网友抽中现金礼包

  本次评选还从参与投票的网友中产生了200个幸运网友,并给予了每人50元的现金红包奖励。现金红包抽奖活动22日中奖名单可在“在渝中”APP、渝中手机报、渝中手机台、微渝中微信公众号上查询。(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