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海洋宝贝之星决赛展风采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海洋宝贝之星十佳选手资料
  
  黄若翕,5岁。(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杨瑾萱,9岁。(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张鑫乔,9岁。(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蔡思墨,6岁。(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甯兰淳,7岁。(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干恬,8岁。(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杨皓予,8岁。(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王馨悦,6岁。(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杨子墨,5岁。(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周小渝,7岁。(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前三甲风采展示
    

      冠军:康乃馨,女,7岁半。(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本次海洋宝贝之星决赛环节,全家总动员,带来了舞蹈剧《小鱼搬家》。

  康乃馨扮演的一只小鱼儿,妈妈念旁白,她则通过舞蹈表现出自己的生存状态。

  一开始的自由自在,到父亲扮演的“坏人”乱扔矿泉水瓶等垃圾,影响生存环境,变得心情低落,身体也开始变差。她呼吁:“不要再丢垃圾”,呼喊“好心人救救我”。最后被好心的叔叔阿姨“搬家”到“重庆欢乐海底世界”,那里有干净的水,干净的食物,又恢复了以前的活力,生活很快乐。

  这样的才艺表演赢得专业评委好评,媒体评审满分,再加上海洋知识问答满分,第一名可谓实至名归~

    

     亚军:朱佑坤,男,6岁。(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他和妈妈一同上演了海洋环保情景剧,分三部分表演。第一部分扮演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海边玩耍的游客,喜欢海洋小动物,甚至还给他们喂食。但离开的时候,却因为丢掉包装袋等垃圾,让海龟误食致死。

  第二部分扮演小海龟,与身为人类的妈妈对话,宣扬海洋环保,文明出游。那一句“人类是我们的朋友吗?那么希望不要再破坏海洋环境,还我们一片蔚蓝的大海。”很让人动容。第三部分,跟妈妈一起跳草裙舞,还原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状态。

  正如他所呼吁的“保护海洋生物,从每个人做起。”朱佑坤用有感情、有故事、道具丰富的惊喜表演,践行者文明出游的宣言,最终赢得了亚军。  

  
  季军:谢茗浩,男,5岁半。(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季军:谢茗浩,男,5岁半

  他是卷毛萌娃,也是草原小王子。一曲蒙古族舞蹈,震惊全场。而他却说,自己只想和大自然做朋友。“喜欢大海里的一切生物,无论是活泼的海豚,还是慢慢的海龟,可爱的小丑鱼……”正如马丁路德金一样,谢茗浩有这个梦想,可人类和大自然如何真正做到和谐相处,值得人深思。祝愿草原小王子梦想成真!(渝中文明网)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