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战“疫”文明在行动】抗疫50多天,她说:“最亏欠的是家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唐琳检查辖区九小场所复工复产情况。 记者 李 一 摄 

  入户排查、巡查疫情防控服务点情况、为辖区困难居民和老人送药送菜……在朝天门街道棉花街社区党委书记唐琳的工作笔记本上,清楚记录着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从大年三十起,唐琳就站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担起社区抗疫“统筹员”、疑难工作“救火员”、辖区居民“管家婆”等多重责任,“忙碌”成为她的常态。

  疫情发生至今的50多天里,唐琳说,她最亏欠的是家人。这段时间,父亲病重,更多的是母亲和姐姐在照顾;儿子生日,她也忙得忘记了时间。但也是家人,给了她莫大的支持,父亲没有生她的气,反而叮嘱她照顾好自己;母亲和姐姐让她安心工作,不用为家里的事情操心;儿子也暖心劝慰她……这都让唐琳拥有了更大的战“疫”力量。

  如今,唐琳的工作重心已从抓社区疫情防控转为社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没有改变的是她忙碌的工作状态。唐琳说,只要辖区安全有序,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疫情结束后,她会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弥补这段时间对他们的亏欠。(记者 李 一)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