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大井巷社区100余名党员收到特殊“捐款收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大井巷社区党员收到中组部发放的“捐款收据”。 记者 李传芳 摄 

  (记者 李传芳)“我只不过尽了一个党员的义务,但看到中组部给每一名党员都开出捐款收据时,心底还是有一股暖流涌动。”近日,解放碑街道大井巷社区党员收到了中组部开出的捐款收据,暖意融融的“红色证书”在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3月初,大井巷社区辖区党员开展了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广大党员通过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踊跃捐款,社区共收到146名党员的线上线下爱心捐款共16434元。

  “作为一名党员,虽不能上‘前线’,但我自愿向党组织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区93岁老党员周树荣说,“收到中组部开出的捐款收据,我非常感动。本以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却被组织惦记着,身为党员,我很骄傲!”“我要好好珍藏这份收据。因为它记载着一段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珍贵历史,珍藏着党员对党组织的特殊感情。”青年党员周庆说。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