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系列迷你剧《Mr.R》开拍 深度展示渝中国际范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重庆来福士定制系列迷你剧开拍。 记者 刘 侃 摄

  

  (记者 刘 侃)“现场保持安静,各组就位……”5月2日,记者在重庆来福士扬子·壹的样板房内看到,重庆来福士住宅定制系列迷你剧《Mr.R》正在拍摄中。

  据悉,该迷你剧以四位性格迥异的来福士住宅高端置业顾问为原型,讲述置业顾问的职场形态、日常生活等,展示重庆来福士的高品质服务。同时,将嘉滨路、新华路、朝天门码头等场景穿插在剧中,对外展示渝中国际化都市形象,记录渝中人文魅力和风采。

  “很荣幸能够在中新建交30周年之际,和凯德集团合作,呈现这个特别的作品。我也希望通过文化艺术的方式,为推动渝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渝中区电视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彦堃影业创始人、《Mr.R》监制方小白介绍,该剧共12集,每集时长均在3分钟以内,预计5月10日完成拍摄,年内上线各大主流视频平台,“三分钟叙述一个完整的剧情,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渝中与生俱来的国际化城市景观为该剧的成功作了很好铺垫。”

  作为一家扎根渝中多年的影视制作公司,彦堃影业通过优秀作品记录城市发展变迁,让更多人知晓渝中、了解渝中、走进渝中。此次承制mini剧也是公司业务多元化的一次生动实践。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