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讲述抗疫故事“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展示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 记者 李传芳 摄 

  

  (记者 李传芳)5月8日,我区“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展示活动在区级机关大楼一楼大厅开展,以线下展出与线上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立体”讲述了42位“最美巾帼奋斗者”的抗疫故事。

  为充分激励、关心爱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行各业优秀女性,我区各单位、系统层层推选出各个领域的优秀女性,参评“渝中区最美巾帼奋斗者”。经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卫生健康委联合评选,此次活动共展示了42位“渝中区最美巾帼奋斗者”的故事。她们中有逆行支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有坚守网格的社区工作者;也有为保障居民需求坚守的超市店长……她们集中展现了我区妇女群众的抗疫合力。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她们的抗疫故事,“最美巾帼奋斗者”的展示图片中还加入了视频链接二维码,观众扫描二维码即可“线上”观看“最美巾帼奋斗者”讲述战“疫”故事。

  “从她们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新时代新女性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观展中,不少观众为“最美巾帼奋斗者”点赞。

  本次展出活动将持续至5月15日。随后,主办方还将在山城巷、龙湖重庆时代天街等地开展巡回展览。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