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为户外劳动者“送清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环卫工人免费取用饮用水。 记者 刘 侃 摄 

  

  “这瓶水喝起感觉有点甜哟。”7月14日,在解放碑八一路治安岗亭“夏送清凉”免费送水点,满头大汗的外卖小哥宋晓飞从冰柜里取出一瓶矿泉水,一口气喝下小半瓶。

  当天,我区“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依托治安岗亭、区职工服务中心等场所,在解放碑、菜园坝、七星岗、石油路、朝天门等户外劳动者集中的地方设置了5个免费送水点,为环卫工人、户外执勤人员、快递员、外卖骑手等户外劳动者送去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除了设置免费送水点,区总工会还将联合辖区15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因地制宜提供“热能歇凉、渴能喝水、累能歇脚、伤能用药”等服务,为周边户外劳动者设置避暑休息场所,免费供应绿豆汤、老荫茶、矿泉水、藿香正气液、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和药品。

  炎夏将至,我区将持续丰富服务方式方法,为广大户外劳动者送去更多清凉和关怀。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