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文艺精品进社区 文明新风传万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记者 黄清娴 摄

  10月26日,我区“到人民中去”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大坪街道大黄路社区,来自区剧协的艺术家纷纷秀出绝活,为辖区居民送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文艺演出在一支反映脱贫攻坚的原创舞蹈《大国芬芳》中拉开序幕。随后,演员依次登台,带来了战“疫”主题原创歌曲《黑暗中的光芒》、快板《平安归来》等精彩节目,展现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壮举,让人备受鼓舞。

  “疫情无情人有情,正如节目里演的,在过去的大半年里,为了老百姓的平安,医生、警察、社区工作者付出了太多,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看过演出,居民黄正年眼角有些湿润,他特意俯下身子跟小孙子说,要向医生、警察们学习,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人。(记者 黄清娴)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