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喜送入伍通知书 见证荣光尊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两路口街道人武部工作人员为新兵家属送上鲜花。记者 姚延洋 摄

  3月26日,两路口街道人武部带着“腰鼓队”前往辖区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的4名青年家中,一路敲锣打鼓,热热闹闹地为新兵家属送上入伍通知书、“光荣之家”牌匾和鲜花。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祝贺你们的孩子光荣入伍,希望你们能够鼓励孩子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绽放青春梦想、锻造出彩人生,也希望你们能够照顾好自己,让孩子后顾无忧。”两路口街道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向新兵家属表示祝贺,并与家属交流了孩子的思想状况和在部队的表现。

  “我们很自豪自己的孩子能够参军入伍。”新兵何雨壕的母亲高兴地说,希望孩子能在部队刻苦训练、听从指挥,履行保卫祖国的神圣使命,为家乡争光。

  与此同时,石油路街道人武部也前往辖区5名入伍青年家中,为新兵家属送上入伍通知书和“光荣之家”牌匾,共享荣光。

  “希望家属鼓励孩子严守纪律,发扬开拓进取、奋发向上、敢于吃苦的精神,成为一名政治过硬、思想上进、纪律严明、素质过强的合格军人,为家乡增光添彩。”石油路街道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向新兵家庭表示祝贺。

  新兵陈炯谋家长激动地表示,将鼓励陈炯谋在部队勤勉发奋、努力上进,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成为作风优良的军人。(记者 姚延洋 晏艳辉)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