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以“三严三实”标准推进基层工作改革创新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7月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明维为分管联系部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课。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委老干部局、区委党校、区人力社保局、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和菜园坝街道的干部职工,在党课上深刻领会了“三严三实”的思想内涵和重要意义。

  文明维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是中央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抓住了党员干部做人从政的根本。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充分认识“三严三实”对渝中科学发展的引领助推作用。要坚持“六个带头”,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要勤学善思、知行统一,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秉公用权、担当作为,忠于职守、开拓创新,心系群众、踏实肯干,清正廉洁、干净干事,自觉服务、服从渝中改革发展大局。

  文明维指出,党员干部要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将“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干部工作要从紧从严,基层党建要务实扎实,人才工作要落地见效,以严实的作风加强老干部服务管理,加强机构编制工作,改进党校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党员干部要树立领导带头意识、开门抓教育意识和问题导向意识,精心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