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四个注重”提高履职能力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近日,朝天门街道以“四个注重”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全市、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同时,街道通过宣传栏、街道办事大厅电子显示屏、社区宣传橱窗等各种载体,分领域、分重点宣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活动步骤等,努力做到“宣传全覆盖”,强化全街道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营造浓厚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氛围。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过程中,全街将注重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发动、注重学习研讨、注重上好党课,坚持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并通过调研、走访征求意见等方式,了解党员干部思想上的模糊认识点、发现教育实践活动中整改不到位的问题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全面深入的整改,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