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科技:渝中创建3个市级社区科普活动室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9月19日,记者获悉,渝中区成功创建3个重庆市示范型社区科普活动室。

  据悉,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更好地推动“社区科普益民计划”实施,渝中区科协按照市科协规范要求,着力打造社区科普活动室建设。日前,市科协发出通知,命名了首批重庆市示范型社区科普活动室,我区石油路街道民乐村社区、解放碑街道公园路社区、大溪沟街道人和街社区等3个社区科普活动室榜上有名。

  自2011年起,区科协探索建设社区科普活动室,在建设中不断摸索积累经验,完善社区科普活动室的建设。截至目前,共建设了30个社区科普活动室,为居民群众搭建了就近学习体验科普的服务平台,已成为社区居民、青少年学习体验科普的乐园。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