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战“疫”文明在行动】渝中区文明单位标兵渝中区大坪街道:疫情调查扫码问卷 信息采集方便快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渝中融媒体中心-在渝中客户端2月17日讯(记者 廖松)表格太多、人数庞大、数据不实、干部费力……近段时间以来,许多基层工作者在开展疫情信息采集时,多少会有这些体会。

  2月15日,渝中区大坪街道自主设计的疫情信息统计小程序正式上线,主要用于外来人员情况跟踪调查。

  记者通过扫码进入后看到,小程序界面简洁、操作简易,相关信息一目了然,包括填表日期、时间、姓名、性别、年龄、电话、来源地、家庭住址、交通方式、班次、到访意图、身体状态、最新体温情况、是否接触过新冠病毒易感染人群、近期是否参加聚会等。

  大坪街道工作人员彭璞介绍,由于之前各类表格较多,社区工作者比较辛苦,数据采集也不够准确。通过扫码问卷的形式开展信息收集非常简单,用户只要填写信息,相关数据在后台直接就生成了,精准、便捷。自15号上线以来,街道的8个社区都已启用,2天时间内已有147人填写,信息采集效率得到极大提升。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