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战“疫”文明在行动】区行政服务中心所有窗口恢复运转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群众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 记者 刘 侃 摄 

  3月16日,区行政服务中心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恢复所有窗口运转,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记者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入口处看到,办事群众有序排队,接受防疫检查后依次进入。大厅内,各窗口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

  在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正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办理业务,并不时为他们答疑解惑。窗口工作人员彭真告诉记者,窗口现有干部职工38人,已全员到岗,接待能力恢复正常,全天共计接待近500人次。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确保审批服务不打烊、审批质量不受影响,区行政服务中心于2月3日起全面受理网上审批服务事项,推出“网上办”“掌上办”“邮递办”“预约办”等多种“不见面”“不进门”非接触式服务方式,将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有机结合,满足群众、企业办事需求。2月24日起,区行政服务中心按照相关要求,以窗口半数人员到岗的方式,正式恢复窗口线下服务。区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各项保障到位,同时,探索创新服务方式,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安全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刘 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