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观景:长江索道景区恢复运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恢复运营的长江索道。记者 彭 镛 摄 

  3月18日,长江索道景区恢复对外开放,这也是疫情发生后我区首家恢复对外开放的A级景区。

  上午9:30,记者来到长江索道景区看到,出入口、购票区、等候区均施划出间隔线,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市民、游客测量体温后,依次进入景区。

  景区相关负责人丁鹏介绍,长江索道恢复运营时间暂定为7:30至19:00。为最大限度保证游客安全,平时索道轿厢载客量为50人,现在控制在20人以内,且每天消毒次数不少于2次。暂不开放人工现金购票窗口,游客可通过“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景区内自助售票机(设专人操作)和电商平台等渠道购票。

  市民李先生家住小什字,在南滨路一家艺术中心工作。当天,他特意起了个大早,乘坐索道上班。“终于盼到索道开放了,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李先生说,“今天天气好,视野也好,阳光照在江面上,一派生机勃勃的样子,给人一种城市已经复苏的感觉,真好!”

  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除长江索道景区外,我区其他12家A级旅游景区正加紧准备复工,并将陆续恢复对外开放。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我区所有A级景区将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参观服务。(记者 黄清娴)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