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强保障: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和健康证恢复办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从业人员进行预防性体检。 记者 刘 侃 摄 

  健康证是食品、药品等行业从业人员必不可少的证件。当前,返岗员工不断增加,其中不乏急需新办或换领健康证的人员。3月19日,记者从区卫生健康委获悉,为更好助力企业复工达产,我区已恢复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和健康证办理工作。

  记者在化龙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看到,辖区一家从事食品经营的单位正组织10余名员工集中参加预防性体检。参与体检的员工均需完成体温检测、个人信息登记等一系列程序后才能进行健康体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减少人员聚集,中心对每日体检时间及人员数量进行了严格限制,对集中体检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必须提前预约。

  目前,我区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工作由6家医疗机构承担,分别是大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朝天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溪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清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油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化龙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各中心对预防性体检的时间和人数可能会有变动和要求,具体事宜可电话咨询相关办理点。 (记者 刘 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