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我区违法停车治理工作再升级 将对违停车辆开具电子罚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交巡警对违法停车车辆开具罚单。 区公安分局供图

  (记者 张 艳)日前,我市正开展缓堵保畅综合治理工作,围绕此项工作,区交巡警支队全面升级措施,治理辖区道路违法停车行为,进一步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

  为规范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即日起,区交巡警支队将针对市民反映乱停乱放较为突出的道路开展违法停车治理工作,继续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和违法纠处力度,在催挪车的同时,对违法停车车辆开具电子罚单,对严重影响通行的车辆实施拖移。同时,区交巡警支队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加强路面巡查力度的基础上,加强线上监控,持续开展违法停车综合治理。

  民警提醒,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各车库停车位已陆续开放,请广大驾驶员自觉将车辆停放在车库或划线停车位上,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