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百校防疫情 商会送温情”活动启动 50余家爱心企业义务为学校消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22日,由市工商联、市慈善总会指导的“百校防疫情 商会送温情”活动在重庆市人民小学启动。50余家爱心企业将对市内近100所学校义务消毒杀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和重庆市广东商会主办,旨在发动爱心企业,对各区县中小学提供消毒杀菌服务。此前各企业已为60多所学校服务,消毒杀菌面积达40万平方米。接下来,两家商会还将组织40多家会员单位,出动数百名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义务消杀。预计总共将服务近100所学校,消毒杀菌面积超100万平方米。渝中方面,已有4所学校得到服务,预计下一步将扩大至16所学校。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作业采用了新型药剂(过氧硫酸氢钾消毒粉)按配比而成,对人体无害,喷雾设备采用背负式喷雾机,具有雾化好、作业快、射程远等特点,加上专业培训后的消杀队伍,对消杀范围不留余角。

  “商会各企业都是多年从事市内消毒、空气净化的,资质过硬、技术过关,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工作!”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会长唐世田说。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