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区交巡警支队为邮政员工发放安全头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民警为邮政员工发放安全头盔。区公安分局供图

  5月26日,区交巡警支队携手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渝中区分公司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并为30名职工发放安全头盔,进一步增强快递摩托车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有‘盔’又有‘带’,安全出行防意外。”活动现场,民警向快递摩托车驾驶员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播放交通警示教育片,针对不戴头盔、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结合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分析事故的原因及造成的伤害,强调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并演示了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民警还组织邮政公司与快递摩托车驾驶员签订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

  快递摩托车驾驶员表示,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牢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礼让出行。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