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湖广会馆社区秀拿手好菜 评社区“厨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居民试吃菜品。 记者 李一 摄

 

  (记者  李一)6月5日,朝天门街道湖广会馆社区举行“秀出拿手菜 厨艺共进步”主题邻居节活动,让辖区居民在浓浓饭菜香中感受欢乐、和谐的邻里氛围。

  当天上午9点多钟,七组选手陆续端着自己的拿手好菜走进社区居委会,供居民评委现场品尝。

  干煸鱼、凉拌鸡丝、粉蒸肉……由38位社区居民组成的“大众评审团”逐一对菜品进行试吃、点评,并票选出心目中的“厨神”。

  获得最多票数的社区“厨神”张光明笑呵呵地说:“平日里就爱烧菜做饭,今天手艺得到了街坊邻里的认可,心里非常高兴。”搬走的老居民林淑会,不忘老邻居,特意从弹子石赶来参加活动,她告诉记者:“由于路途较远,只好清早起来做了两道凉菜参赛。今天正好是我的生日,以这样的方式和老街坊一起度过,觉得特别有意思。”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