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设立宣传咨询站绷紧百姓“安全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普及安全知识。 记者 李一 摄 

  

  (记者  李一)“今天是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这份安全宣传资料请您拿好……”6月16日上午,朝天门街道在小什字街心花园设立“6·16”安全宣传现场咨询日活动站,向市民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校园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各类安全知识,增强市民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四周悬挂着“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等安全宣传横幅,电视里滚动播放着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经过小什字街心花园的市民,从朝天门街道、区消防救援支队、区交巡警支队朝天门大队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各类安全宣传资料,了解高层建筑防火、校园防火、驾车出行安全常识以及居家用气用电用火安全等知识。

  此外,朝天门街道的7个社区还组织居民收看安全宣传咨询日网络直播活动,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