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上清寺街道“净岸行动”提升江岸形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上清寺街道沿江开展“净岸行动”。 记者 张艳 摄

  

  (记者  张艳)6月19日,上清寺街道开展“净岸行动”,组织辖区单位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50余人,前往沿江岸线,清理河岸垃圾,进一步提升江岸形象和城市管理水平。

  记者看到,志愿者拿着清洁用具,沿着江岸线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捡起散落在江边草丛、江堤边的塑料瓶、塑料袋、泡沫盒、烟头等,装进垃圾袋中。同时,沿途清查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劝阻垂钓、游泳、流浪等人员。

  上清寺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净岸行动”,不断增强市民爱江、护江的水生态环保意识,大力营造岸线“共巡、共护、共管、共治”的良好局面。街道还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执法,持续排查整治河道管理范围内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四乱”问题,及时发现问题,扎实推进整改。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