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变电箱消防栓穿“新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大坪街头巷尾被各种创意涂鸦和立体彩绘装点一新。 记者 李传芳 摄 

  (记者  李传芳)近段时间,不少市民发现,大坪地区的沿街门市、变电箱、消防栓悄悄穿上了“新衣”,各种创意涂鸦和立体彩绘出现在街头巷尾,让城市变得温暖有趣。

  6月19日,记者在大坪正街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一处墙体进行彩绘创作,明亮时尚的色彩和趣味十足的画面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在不远处的大坪支路,一处处涂鸦景观出现在变电箱、消防栓上,吸引了不少市民拍照打卡。

  据了解,这些彩绘涂鸦是大坪街道2020年文创街区建设的一部分,街道将对辖区支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创作涂鸦,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目前已对13个变电箱、8个消防栓等进行了美化,8处沿街门面正在进行壁画装饰。预计到8月底前,还将对辖区14处变电箱、140平方米的沿街门面进行美化,进一步提升整体城市环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