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我区开展公共机构“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共机构“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记者 李传芳 摄 

  

  (记者 李传芳)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6月28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共机构“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在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进一步发挥公共机构在“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光盘行动就是好,节俭文明新生活。”“随手关灯成习惯,积少成多省电力。”在区级机关一楼大厅的活动集中宣传点,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为机关工作人员派发宣传单,讲解节能环保相关知识,呼吁公共机构及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板、循环播放相关宣传视频,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全区范围内积极开展能源紧缺体验、主题宣传、主题讲座等活动,积极倡导低碳办公模式和绿色出行方式,营造节能减排宣传良好氛围。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