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区机关事务局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区机关事务局供图 

  

  (记者 李传芳)连日来,区机关事务局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9周年。

  在强化理论学习方面,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人民日报社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文章,强化理论武装;党组书记开展廉政提醒、谈话,绷紧党员廉洁弦;党组班子成员全覆盖讲党课,机关党员上“微党课”,集体过政治生日,激励担当作为。

  区机关事务局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强化使命担当。通过开展联合组织生活暨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区审计局等8个党组织的百余名党员参加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党员法治意识;在区委党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读红岩家书、悟红岩精神”微党课、观看《廉政中国》,切实强化党员党性和廉政教育;开展低碳日主题活动,传递绿色理念,凝聚发展合力;组织退休党员参观来福士水晶连廊,喜看渝中发展新面貌,感受渝中勃勃生机。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