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我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9月18日,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员培训,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常识,提高垃圾分类指导员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分类办法、生活垃圾分类设施配置、线上线下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内容进行,并着重强调了居民小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餐饮场所及专业市场、学校、医院等不同场所垃圾分类注意事项。

  “垃圾分类的目标是什么?”“归纳起来,就是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记者看到,培训以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将垃圾分类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来自各部门、街道的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员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认为,垃圾分类离不开社会机构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培训既及时又实用,对做好渝中下一阶段的垃圾分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记者 黄清娴)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