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聚焦关键问题 紧盯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建设

 

  本报讯 (记者  李一)7月14日,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参加。

  据了解,经过全区各部门、管委会、街道的通力合作,前期文明城区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环境面貌整洁有序,民生关切得到回应,群众幸福感得到提升,但在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环境卫生,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违规停车,空中缆线整治,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

  张焕伦指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区文明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刀刃向内,敢于动真碰硬,科学运用“解剖麻雀”的方法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各项工作。各部门、管委会、街道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通力合作,认真扎实推动文明城区建设各项工作向高质量瞄准、向高质量发力、向高质量迈进;要层层压实责任,紧盯薄弱环节,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真正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宗旨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渝中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渝中区融媒体中心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