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全媒体宣传《好人365》传播文明“好声音”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中国文明网开设《好人365》专栏以来,已经推出900多期好人好事,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学好人、做好人、行好事”的文明新风尚。渝中文明网紧跟步伐,积极配合中国文明网宣传,在渝中文明网显著位置嵌套了“好人365”专栏、在新媒体“文明渝中”微信公众号开设“好人365”栏目,每天宣传1位好人,还在传统媒体《渝中报》每周转载好人故事,打造了以渝中文明网为核心,新媒体平台和传统报纸媒体为特色的宣传队伍,在渝中全区形成了“推荐好人、宣传好人、展示好人、学习好人、评议好人”的热潮。

  渝中文明网首页头条展示“好人365”

  

  渝中文明网在首页头条展示《好人365》栏目。(图片来自渝中文明网截图)

  

  渝中文明网在首页开设《好人365》专栏。(图片来自渝中文明网截图)

  渝中文明网在首页要闻区嵌套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代码,每天与中国文明网同步更新,同时,每周在网站头条区域展示“好人365”消息,打开渝中文明网,当天的好人事迹便展现在眼前,这样有助于市民更好地去了解好人事迹,达到宣传、学习的效果。

  传统媒体聚焦“好人365” 让正能量持续发酵

  渝中文明网联合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在渝中区本地最具影响力的传统媒体《渝中报》上开设“好人365”专栏,定期更新好人事迹,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引起社会共鸣。 

  

  渝中文明办在《渝中报》开设《好人365》专栏。(图片来自《渝中报》截图)

  

  渝中传统媒体每周定期宣传《好人365》。(图片来自《渝中报》截图)

  发挥好新媒体作用 “微”处着手传播好人好事   

  除了利用传统媒体外,渝中文明办积极利用微博、微信、活法客户端等新媒体,对“好人365”栏目进行推广,渝中文明网官方微博每天转发并评论最新好人事迹,并积极引导广大网友进行转播评论,“文明渝中”官方微信开设“好人365”专栏,图文并茂的发布好人事迹,引发网友点赞,通过利用新媒体矩阵效应扩大了宣传效果,让网友对好人365的关注度不断加大,多渠道的获取向身边好人学习的榜样,引导公众日行一善。

  

  “文明渝中”微信公众号开设《好人365》专栏。(图片来自微信截图)

“渝中文明网”新浪微博每天转载《好人365》。(图片来自新浪微博截图)

  组织开展评论 热议好人精神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的感悟好人精神,了解好人事迹,渝中文明网积极组织评论员撰写“好人365”评论文章,为《好人365》发声,传播好人力量。

  

  渝中文明网刊登好人评论。(图片来自渝中文明网截图)

  文明网说

  “顺风而呼,声非加疾也,而闻者彰。”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即使他们自己不说,站在互联网风口下,通过《好人365》这个大平台,一定能够成为“爆款”,在更大范围传播开来,滋润越来越多的心灵。(来源:渝中文明网)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