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人大代表助居民除隐患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以前这一片坑坑洼洼的,如今木地板修好了,我们又可以重新在这里跳舞、练歌了。感谢人大代表及时帮我们解决难题。”家住上清寺街道上清寺路社区嘉西村30号的居民梁毅高兴地说。

  据了解,嘉西村城市阳台上木地板因使用年限较长,存在地面不平整的情况,不仅影响了景区形象,而且存在安全隐患,附近居民期盼能对此处进行维修。8月15日上午,嘉西村32号居民梁益庆向上清寺街道人大工委反映了这一问题。了解情况后,区人大上清寺代表组迅速派人大代表到现场查看;核实情况后,立即与区市政园林管理局联系,请专业人员前来对城市阳台木地板进行修缮。8月21日,城市阳台木地板修缮完成,地面恢复平整。

  “换了木地板,城市阳台比以前更漂亮了,居民在这里开展活动也方便、安全多了。我要给咱们人大代表打满分。”看到平整结实的新地板,附近居民十分满意地说道。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