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区金汤街社区社会工作志愿者携邻居献爱心活动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金汤街社区社工室于2015年7月26水市巷院坝开展了“金汤街社区社会工作志愿者携邻居献爱心活动”。

  

  首先,社区社工室的工作人员携同社会单位志愿者、居民志愿者深入社区向居民们宣传邻里亲、邻里帮、邻里乐的社会效应,建议居民们互为志愿者。在社区社会工作志愿者的倡议下,30户居民携手在水市巷院坝进行了庄严的志愿服务宣誓。

  接着,居住在新民街的志愿者李桂香、段金华携同水市巷的志愿者艾全锡冒雨在活动现场践行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宣誓——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3个多小时的美发服务。通过她们的志愿服务,男士们变得更清爽,女士们变得更漂亮,老人们显得更精神抖擞,大家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邻居零距离、服务凝聚力、爱心穿透力,让温情穿越钢筋水泥,让爱心牵起邻里红线,用爱的纽带架起邻居间的志愿桥梁、互为爱心志愿者,形成邻里帮、邻里亲、邻里乐的社区风尚。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