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新增一社区科普活动室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较场口社区科普活动室,小朋友开心地做手工。

  日前,解放碑街道较场口社区科普活动室投入使用。目前,全区社区科普活动室已达24个。

  8月28日,记者在较场口社区科普活动室看到,装扮得古香古色的活动室周围摆放着各类拼装模型以及彩泥、布艺等手工作品。社区小朋友正围坐在桌前制作手工。“我以前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用粉红色的彩泥做了一朵玫瑰花,我这次要做一朵七彩的玫瑰花。”游红梅一边告诉记者,一边将红色、黄色、蓝色、橘色、粉色、绿色和荧光黄的彩泥揉搓成不同大小的小圆球,再用工具压成花瓣的形状,将它们固定在花心周围,她告诉记者:“暑假期间,我已经到活动室里做了很多手工作品了。我觉得做手工非常好玩,而且看着自己的手工作品被摆放在活动室里,我很高兴。”

  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科普活动室投用后,不仅为社区DIY手工活动班等居民兴趣小组提供了活动场地,也丰富了社区科普活动的类型,提升了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