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二府衙商会帮助社区居民再就业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10月19日,朝天门街道二府衙社区就业援助支持发展项目——商品销售技能培训“播洒一份爱心,成就一份希望”活动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二府衙商会的支持,旨在帮助有就业愿望的失业、低保人员提升服装销售技能,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就业。

  二府衙商会成员热情主动地把自家服装以优惠价格提供给小组成员销售,组员不用预先支付款项,除服装成本以外的销售所得归组员所有。激发了组员的销售热情和积极性。此外,商铺还派店面营业员协助组员销售,并对组员的销售方法进行现场指导。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部份组员都成功销售了服装,得了劳动果实,脸上露出了幸福笑容,即使没有卖出服装的组员,也成功突破和挑战了自我,正视自己的能力。社区工作者和商会成员的关爱,让组员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