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南纪门街道扎实推进文明城区工作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11月8日,记者获悉,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文明城区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求,南纪门街道认真部署,采取“三个双”系列措施,创新作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取得实效。

  据了解,“三个双”机制即:双反馈、双督查、双落实 ,内容包括社区巡防队员、城管委员、街道干部在巡查中发现任何问题,立即向属地居委会书记反映,并将问题反馈给联系社区的街道领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每个工作日用半天时间在社区督查,督促社区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同时,问题找出来了,通过“双落实”机制,力争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除此以外,南纪门街道还先后制作了近60幅高品质公益广告。在主次干道、建筑围挡、农贸市场、老旧居住区和背街小巷安装“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并张贴树挂、公益广告贴牌和在餐馆张贴文明餐桌提示牌,推进了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和提高了文明礼仪知识知晓率。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