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美粽飘香迎端午 精彩电影度节日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6日

居民一起品尝美味的香粽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在节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居民群众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4日晚上,渝中区学田湾社区市民学校在“和谐小区”开展了以“美粽飘香迎端午 精彩电影度节日”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独居老人、残疾人代表、农民工代表、楼栋长代表等居民群众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社区为大家准备的粽子和咸蛋,一边聊着天,现场呈现出一片浓浓地节日氛围。不一会儿,吃过晚饭的居民群众摇着扇子搬着凳子来到院坝里,大家高兴地谈笑着等候电影的开始,这时院坝里人如潮涌,热闹不已。

  电影开始了,播放的是喜剧片《捉妖记》,居民们看后个个笑得合不拢嘴。“好久都没有看露天电影了,这部电影是前段时间才在电影院上映的,但我们普通群众舍不得花几十块钱买票看电影,今天社区为我们放电影,让我们又想起以前的时光,这个端午节过得很有意义。”电影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街坊凑在一起加深了邻里感情,又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渝中区学田湾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社区将不定期为居民播放露天电影,让邻里有机会相识、有机会交流,把快乐、和谐带给每位社区居民。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