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联谊会为单身白领“搭鹊桥”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8月19日,由解放碑CBD党工委、团区委共同主办的2015年“巴渝心情·情系你我”七夕情人节“为爱而来”青年联谊活动举行,吸引了解放碑中央商务区数十家企业的百余名白领参加。

  联谊会上,单身男女坐在一起相互认识,在游戏“爱情凑整”、“运气球”等趣味游戏环节中,充分展示出各自的风采,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息。“平时忙于工作,社交圈子也比较窄,导致现在还是单身。”参与者小张说,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交友圈,为他搭建了交友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早日“脱单”。

  解放碑CBD党工委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白领的业余生活、关爱白领情感需求、解除企业后顾之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下一步,解放碑CBD党工委还将依托“红岩驿站”党群服务中心适时开展企业白领喜闻乐见的活动,助推企业发展,营造企业文化。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