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区志愿者与困难儿童结对子庆中秋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贺卡过中秋并将贺卡送给自己最想感谢的人。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0日,渝中区网络志愿者走进生活,40余名志愿者来到棉花街共青团市民学校,与朝天门街道辖区的20名贫困家庭儿童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爱的节日。

  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棉花街共青团市民学校,准备好了送给孩子们的礼物。不一会,孩子们就来到现场,看着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亲切的笑脸,略显腼腆的小朋友很快兴高采烈了起来。小朋友们向志愿者们介绍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还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帮助下制作了感恩贺卡,并在画纸上画出了自己的梦想。

  志愿者们表示,这是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他们将和孩子们结成帮扶对子,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关注、关心这些家庭比较困难的孩子们。

    同时,网络自愿者们在微博上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实时转播,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有不少网民表示对贫困儿童的关注。希望多举行这样的活动,让那些孩子感受社会上赋予的温暖!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