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区阳光520爱心志愿者与老人共庆中秋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

  

  520志愿者给老人们派送月饼,陪他们一起过中秋。

  9月19日,渝中区阳光520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月饼来到竹园福利院和孝欣园养老院,与老人们一起提前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我也为大家唱首歌。”81岁的王记荣婆婆十分开心,走上舞台为志愿者和老人们清唱了一首《幸福在哪里》。台下坐着的老人们,也跟着王婆婆的歌声打起了节拍,嘴里吃着志愿者们送上的月饼,笑得十分开心。

  老人们登台表演节目庆祝中秋佳节,社区小朋友们也没闲着,为老人们表演了小合唱。“祝爷爷奶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贴心的小朋友们在表演完毕后,用稚嫩的童声送出祝福。

  在竹园福利院居住了8年的童毅萍很高兴,“每个节日都会有很多热心人来和我们一起过节,我们真的很幸福。”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