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社区宣讲团成立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培训老师幽默风趣的宣讲方式很受大家喜欢。

  为有效整合全区理论宣讲资源,提高基层理论宣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8月10日,渝中区“社区宣讲团”成立暨培训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积光参加成立仪式及培训大会,并为部分“社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据了解,“社区宣讲团”由辖区内设机关事业单位、社区的133名基层理论宣讲骨干组成,将主要负责广泛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中央及市区重要会议精神,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情国情市情区情和党员干部群众关注的理论热点问题。

  “父老乡亲们,如果让你们在金山银山和绿水青山两座‘山’中选择其一的话,你会选择哪座‘山’……”当天,江津区宣讲团成员代表分别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中国梦》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示范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部分重要讲话精神,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能够将这些枯燥的理论知识讲解得这么生动有趣,让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宣讲的魅力真是太强了。”听完示范演讲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充实自己,学习优秀经验,在以后的宣讲工作中发光发热,做好基层宣讲工作。

  何积光说,社区宣讲工作是加强基层理论宣讲的重要举措,对夯实基层宣传工作基础意义重大,要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基层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学习,提高基层宣讲工作的政治性和思想性;要完善机制,形成基层宣讲工作的机制化和常态化。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