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按照市纪委监委、区委部署和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八个一”工作要求,6月24日,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习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刚结合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联系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调研情况,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刚从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科学理论引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中央纪委、市纪委和区纪委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下大气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切实提升治理能力等三个方面,展开深入讲解。

  张刚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白“怎么学”,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和长期政治任务,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着眼“学什么”,努力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思想中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真正把看家本领学到手;落脚“学出什么”,把理论武装成效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把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确保全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高素质、纪法专业化、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记者  张艳)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