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微型”党课上老党员畅谈所思所为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为增强党课的影响力、吸引力,近日,大坪街道马家堡社区党委联合兵工局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三严三实”微型党课。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才能和作用,不论大小,只要愿意为大家付出,就会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兵工局原机关党委书记丁福全以“发挥余热,奉献社区”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微型党课。作为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丁福全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对“三严三实”活动的认识,深情地讲述了党对他的培养教育过程,并结合退休后的切身体会,与大家分享其所思、所想、所做的事。

  党课结束后,参会党员结合各自的生活和工作,畅谈了对“三严三实”的学习感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自觉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