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爱心组织温暖困境学子心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爱心企业慰问困难学子
    7月18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渝中区整合社会资源,推动志愿服务社会化发展模式,吸引了区内广大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参与,围绕“爱在身边 关爱困境学子”开展关心关爱志愿服务。

  7月初,渝中区爱心组织阳光520爱心志愿者协会针对困境学子,在板桥乡开展了“爱在身边 关爱困境学子”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通过掌握困境学子的基本情况,为他们在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提供帮助,同时鼓励学子主动给在外打工的父母打电话、写信交流,加深与父母之间的感情。活动中,志愿者们共捐赠衣服500余套、书包100余个、文具244余件,希望能鼓励学子好好学习。

  7月中旬,渝中区爱心企业开展了“助学筑梦 让爱传递”公益助学活动,来自渝中区自力巷、罗汉寺等社区的12名受助学生收到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及学习用品。受助学生表示,十分感谢爱心企业的捐助,感谢社会对他们的关心,自己将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同时,渝中区个体协会渝派服饰分会在渝中区七星岗街道,为特困家庭学生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为8名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水壶、文具盒、笔、本子、工具尺等套装学习用品、现金礼包和节日祝福,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