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第四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启动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1月15日,按照市文明委工作部署,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教委、市妇联、市文联、市关工委、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在渝中启动了重庆市第四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

  据了解,今年的“冬日针爱”志愿行动包括三部分内容:编织一批爱心织物、关爱山区留守女童生理健康、红樱桃千店义卖行大善公益活动。值得一提的是,12月中旬,活动主办方将举行爱心编织竞赛,届时将有2000名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同台比拼,汇聚爱心。

  “去年时间比较紧,我们只做了200多件。今年我们已经提前做了准备,现在已经做好了100多件毛线编制品。”渝中区大溪沟街道“邢孃孃爱心编织队”的副队长王庆华告诉记者,她们已经连续两年参加了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今年天气刚刚转冷的时候,编织队的队员们就开始为孩子们织毛衣、帽子和手套等了,除了已经准备好的织品外,今年她们还计划编织300件帽子、手套、衣服等。

  “又能够给孩子们打围巾、手套,真的很开心。我觉得他们就像是我们自己的孙儿一样。”王庆华说,“他们应该得到社会的关心。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山区的困境儿童享受到温暖。”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