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大坪街道:送温暖献爱心 多措并举开展城市解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月10日,大坪街道开展城市解困暨社区困难群众慰问活动,拉开春节“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的序幕。

  为让城市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连日来,市红十字会陆续向大坪辖区困难群众送来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80份,日前已由大坪街道集中发放给困难群众。

  近段时间,大坪街道按照“领导班子牵头、对口科室负责、所涉社区对接”的方式,对辖区特殊困难建档家庭、特困人员、百岁老人、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党员、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贫困母亲、困难残疾人家庭、一线环卫工人等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大坪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还充分发扬“乐善好施、扶贫帮困、崇德向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通过“一帮一”“多帮一”的方式,与辖区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

  街道负责人介绍,大坪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城市特殊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十条措施”,始终把关心群众疾苦作为第一责任,把群众心声作为第一信号,努力营造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城市特殊困难群众救助帮扶的浓厚氛围。 (记者 李传芳)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