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爱心接力 抗“疫”物资送到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2月4日上午,一辆汽车开进菜园坝街道办公楼院坝,菜园坝商会会员单位、重庆燕山大酒楼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达敏,一边麻利地卸载车上的货物,一边对街道工作人员说,“我没买到口罩,只采购到一些酒精,你们走街串巷战斗在一线,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当天,重庆燕山大酒楼有限公司共为街道送来容量为2000毫升的医用酒精130桶,全部是区人大代表、菜园坝商会会长、重庆燕山大酒楼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厚荣采购的。

  日前,国药集团重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我区捐赠、调拨了一批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共捐赠防护口罩6.5万个,调拨体温枪、手套等一批防疫用品。这批应急物资将第一时间分发到我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2月4日,团区委联合饿了么电商平台及餐饮企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重医大附一院的医护人员送去了爱心餐。餐饮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连续一个星期每天将100份爱心餐免费赠送给重医大附一院的一线医务工作者。 (记者 李传芳 刘侃 姚延洋)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