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这个志愿队“管”得有点“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志愿者正在捡拾垃圾。记者 李 一 摄 

  

  (记者 李 一)5月9日,大坪街道大黄路社区“管得宽志愿队”的15名队员来到长江二路39号区域,沿街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守护社区环境。

  “管得宽志愿队”是大黄路社区的一支“老牌”志愿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每天都在辖区开展敬老助残、扶贫济困等志愿服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这支志愿队全力配合社区抗疫,每周还不定期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清洁美化社区环境。

  “社区环境整洁是每个居民共同的责任,要靠大家共同维护。”志愿者周廷香告诉记者,她是社区的老居民了,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志愿服务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在社区营造人人保持卫生、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70岁的志愿者苏碧英也说,“退休后发挥余热,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健康、文明的居住环境,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