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关爱送到家 温暖老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医务人员上门义诊。 记者 李 一 摄 

  (记者 李 一)5月18日,朝天门街道二府衙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空巢、独居老人家中,义务为他们检查身体、打扫卫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阿姨,我们来看你了,最近身体还好吗?”在空巢老人廖其珍、独居老人伍昌琼家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与朝天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分头行动”,帮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唠家常,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65岁的伍昌琼笑呵呵地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社区工作人员就常常关心我,今天,社区志愿者又上门送关爱、送温暖,让我非常感动。”

  社区还通过设置科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老人们宣传新冠肺炎科学防护知识,增强他们的健康安全意识。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